close

  一、盡量不破壞企業原有防水層,在新交付使用的樓房中,衛生間、浴室和廚房的地面都有自己按照國家相關法律規范自己做的防水層,所以,不破壞企業原有的防水層入住後一般是不會影響發生滲漏問題情況的。但現在普遍存在的問題是:裝修中會增加一些洗浴設施和對多種上下水管線進行重新布局或移動,本身已經破壞了原有的防水層,而且沒有及時做修補或重新做防水施工,這樣極容易發生滲漏現象。經驗:防水層在重新裝修地面時易被破壞。如不及時修補,日後會發生滲漏,殃及鄰裏。所以在裝修時要注意保護防水層,若不慎破壞,要及時修補,以免留下隱患。

日本 坐廁冬天半夜用時真的好享受,坐得舒服,夏天又可以直接用水洗重要部位。

  二、重新鋪設地磚做地面防水,如需更換原衛生間地磚,將原地磚鑿除,必須先用水泥砂漿找平地面,再做防水處理,以免防水塗料因厚度不均勻造成滲漏..在做防水前,一定要將地面清理幹淨,用聚氨酸防水塗料反複塗刷2至3遍,一定要做牆面防水。

日本人最著重乾淨,研發了最新電子坐廁去解決磨損及刮傷、排洩物痕跡、長時間暴露於硬水而造成水垢,以及細菌積聚四大問題。

  牆與地面之間的接縫及上下水之間的管道地面接縫處,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一定要處理好這些邊邊角角,防水塗料一定要塗抹到位。5、要求裝修隊給衛生間的上下水管一律做好水泥護根,從地面起向上刷10至20厘米的防水塗料,然後地面再重做酯防水,加上原防水層,組成複合性防水層,以增強防水性。

每次如廁後用女性清潔功能的電子坐廁清潔,那便不怕抺不乾淨而感到不適,或被細菌感染了~

  三、一做好牆面防水衛生間洗浴時會濺水到鄰近的牆上,如果沒有防水層的保護,隔壁牆和對頂角牆易潮濕發生黴變。一定要做牆面防水,在鋪牆面瓷磚之前,做好牆面防水。一般防水處理中,牆面要做30cm厚的防水處理,但是非承重的輕體牆,就要將整面牆做防水,至少也要做到1.8m高。經驗:與淋浴位置以及鄰近的牆面進行防水工作也要能夠做到1.8米高,若使用浴缸,與浴缸相鄰的牆面進行防水塗料的高度發展也要高於浴缸的上沿。

相關文章:

浴室裝修如何做到防滑?

衛生間防水塗料介紹

用創意的飾品來裝飾設計我們的衛浴間

衛生間設計的個性推薦

衛生間防水塗料可以選擇一些技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坐廁
    全站熱搜

    osbo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