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月經期可以做激光脫皮嗎?答:唇毛、腋毛、小腿都可以,腹部、比基尼、大腿不適合。因為後脫毛需要冰時,參考低免疫力月經期,通常不推薦用於脫毛治療月經期。

傳統自然方法雖然令療程時間變得長,但是這方法脫毛比較安全、穩陣,至少有些對化學劑有皮膚敏感嘅人亦可進行敷冰。

  誰不能做激光脫毛?答:口腔及其他部位複發性單純皰疹;脫毛部位瘢痕疙瘩或增生性瘢痕;脫毛部位濕疹或局部感染;近期暴曬或其他可能暴曬;孕婦及哺乳期婦女;近期補液矯正等醫療項目。

  激光輻射嗎?答:從自然界傳遞能量的過程可以被認為是輻射,所以我們周圍的一切都有一定的輻射,還有激光。激光這個術語雖然聽起來像很多輻射,但對我們的身體的影響可忽略不計。

此技術亦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安全及功效認證,採用的30×10mm機頭比起755脫毛儀器的機頭面積亦大約2倍,脫毛時間可比以往節省約半小時,同時採用先進智能冷凍技術,減輕脫毛不適感。

  激光脫毛需要做幾次?答: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因人而異的,不能給出一個明確的答案,有些人可能需要做一個或兩個顯著的​​效果,而另一些需要做五六次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毛發生長周期分為三階段,包括生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只有在生長期的毛發含有大量黑色素最適宜進行激光脫毛,但由於毛發處於不同生長周期階段,故需多次治療才能達到滿意的療效。且各部位毛發生長周期不同,治療間隔也不同,治療次數不同。

激光脫毛要注意什麼? Dermes 提提你激光脫毛療程期間,應避免曝曬、使用含果酸及酒精的護膚品以及拔毛,以免影響脫毛效果及引起皮膚不適。想了解更多脫毛前後皮膚護理,請即與dermes治療師聯絡或預約免費脫毛咨詢服務。

  局部或全身是否會被激光脫毛?答:可以,但要排除全身性疾病或系統性疾病的可能。

相關文章:

皮膚光滑白皙不是夢

脫毛全攻略讓你不再“毛手毛腳”

專業脫毛將學習步驟美容師

脫毛時儀器閃光次數是否盡可能多?

為什么要脫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脫毛比較 Dermes
    全站熱搜

    osbo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