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充則發堅,血盛則發濃。發的疏密、粗細、軟硬及其生命力各不相同。除遺傳因素外,頭皮薄、皮膚健康狀況、體力等,還與其營養吸收狀況和頭發保養有關。

  頭發的厚度不僅在個人之間有所不同,而且在同一個人的一生中也有所不同。胚胎毛脫落,而頭發則繼續生長且變得粗狀;成年後的頭發則變得更粗壯,每根頭發的直徑約在00.1毫米之間;上了年紀後,頭發由粗變細,這更多見男性型脫發患者。

一系列的健髮產品,最適合一眾希望改善髮質人士。其中草本洗髮產品,更使用波里尼西亞土著世代沿用的洗髮及護髮植物精華,不單容易清洗,而且能細心呵護秀髮。

  一般來說,頭發的厚度也與種族有關;黃發比白人更厚,禿頂的可能性更小。營養和代謝對頭發的顏色、曲直和厚度也有一定的影響。當缺少蛋白質時,頭發薄、細、幹、脆、鈍、卷曲,易於脫發。

  頭發的疾病

  1、  1、禿頂:  中醫講禿頂屬於腎氣發散過度。

  2、頭皮屑: 頭皮屑的問題叫做陰盛陽虛。腎精斂不住虛火,虛火上炎,總在上面飄著,時間長,頭皮上的精血慢慢變少,頭皮得不到滋潤,才產生了頭皮屑。

  3、頭油多: 脾、肺之病。脾氣失布過多,肺氣滴功能不足,人體脂肪向上漂浮,導致頭部產油。

  4、4。頭發美白脫發:頭發是否發黑,是否滋潤與腎氣有關。根據中醫理論,禿頭屬於腎氣過度發散,腎氣過度發散意味著強烈的性欲。

除了遺傳性因素外,甩頭髮原因也可能來自壓力、生活習慣和荷爾蒙分泌失調等,真髮重生中心明白對症下藥的重要,所以我們為客人提供頭皮檢測,按甩頭髮的類型和成因進行適切治療,從根源改善客人的頭皮健康,以助健康頭髮重生。

  那么,掉發脫發究竟該怎么辦?

  為了達到改善脫發狀態的目的,輔食無疑是最健康有效的方法,食物中應富含蛋白質,鐵,維生素E,碘等元素。有些人脫發是由腎虛引起的,所以多吃補腎食品也可以起到調節作用,如黑豆、黑芝麻、動物肝髒等。

相關文章:

產後脫發怎么護理?

如何預防產後脫發?

產後脫發怎么辦?

產後脫發原因分析

頭發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本洗髮 甩頭髮原因
    全站熱搜

    osbo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