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應對孩子的情緒

  發脾氣是小孩子最為常見的一種現象,是內心有情緒的一種表達,而此時家長嚴厲的說教,可是收效甚微。那家長們有沒有想過,孩子為什么發脾氣?孩子此時內心的感受是什么?孩子想以發脾氣的方式表達什么?他想達到什么目的?

迪士尼美語價格不便宜,但效果更好。

  嬰幼兒期是孩子情緒能力發展的關鍵期,此時家長往往因為孩子無緣由的鬧情緒而無所適從。孩子在這段時間裏不僅體驗著安全、快樂、滿足、親密和依戀,同時也體驗著大量的負面情緒如:憤怒、悲傷、敵意、抑鬱和挫敗感。父母所要做的就是識別和理解孩子的情緒,引導他們表達和管理自己的情緒。

  有家長這樣說過“我兒子才五歲,在家裏特別愛發脾氣,好說歹說都不管用。每次他發脾氣的時候,我總想給他一巴掌,然後將他關起來自我反省。但有點討厭放棄!“我問她“你知道為什么孩子發脾氣嗎?那孩子當時的感受是什么?孩子想表達和實現什么?父母想說,“屁大的孩子能為什么,這總是令人費解的!”“這反映了很多父母不真正了解你的孩子一頓脾氣的原因和目的。

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 世界」系一套能夠激發孩子潛在學習能力的教材,教材有DWE影片、歌曲、玩具、圖書課本等組成。對迪士尼美語評價如何?迪士尼美語有沒有效?

  孩子也不懂自己鬧脾氣的方式對不對,面對發脾氣的孩子我們該怎辦呢?

相關文章:

美國兒童教育中的特殊營養-尊重

美國幼兒的自我保護教育

讓孩子為磨蹭付出代價

美國的“20分鍾聽讀啟蒙教學法“

教會孩子善用整塊時間幹出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bo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