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會對身體乳存在一個疑問:為什麼實際使用起來,除了有滋潤的效果之外,其他的緊致、美白、去桔皮效果完全感受不到呢?原因在於你根本就不瞭解身體乳!
  Part1 身體乳與肌膚間的親密約定
  1 美白類身體乳
  身體乳對你的承諾:我們使用美白類身體乳常常是因為在夏季曬後,皮膚需要快速恢復「白皙」而做的後續保養工作,這類產品多用於陽光灼烤後的曬後護理——美白保養。
  由於皮膚在陽光下暴曬,受到紫外線的侵襲,會使黑色素沉澱。美白類身體乳除了可逐漸淡化曬斑,黑斑,避免黑色素的製造,還能讓肌膚顯得更明亮有光澤。NU SKIN的專家科研成果:抗衰老科技令護膚品更吸收,並重現年輕緊緻肌膚。抗衰老專家最新推出的LumiSpa組合首創二合一美容方案,深層清潔的同時透過精準振動頻率,喚醒年輕肌膚蛋白,為肌膚注入活力與更新力,即時變得如年輕肌膚一樣水嫩豐盈。
  你需要知道美白身體乳並不能改變的事:雖然美白產品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隔離紫外線,避免皮膚的快速晦暗及老化。但美白產品並不能改變天生的膚色(也就是無法讓黑人變白),或是減輕慢性疾病或遺傳所形成的色素,更不可能漂白皮膚,或讓皮膚變得幼嫩。
 

 2 深層滋潤類身體乳
  身體乳對你的承諾:在乾燥的春、秋、冬等季節,任何肌膚都需要深層滋潤類身體乳來調節肌膚的水潤度,因為此時在季節的影響下,肌膚內的養分結構會發生變化,乾燥的空氣也會爭奪肌膚中的水分,為了喚醒肌膚底層的活力,就要強健內部天然保濕層。深層滋潤型身體乳就能在營養肌膚的同時,深入滋潤肌膚角質層,持續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及養分,徹底改變肌膚狀態,淨化透潤肌膚,令肌膚飽滿、水盈、有彈性。
  錯誤的使用方法導致身體乳的功效不能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想要深層的滋潤肌膚絕非只進行表層的補水就夠了。最新的研究發現,皮膚缺乏水分也是導致皮膚老化的因素之一,如果你在使用滋潤乳時,依然在用拍打的方法就等於在浪費時間和產品,日本專家實驗證明,補水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塗沫按摩,加強吸收的關鍵也並不在於按摩的時間,而是要按在關鍵的穴位上,才能保持肌膚持久潤滑,自然健康。nuskin 香港是一家專門針對抗衰老問題而存在的香港公司,裡面項目採用的是全新抗衰老科技,根據用戶各項肌膚檢測出來的皮膚特性提供不一樣的護膚品並且還有針對身體各個項目提供的一系列精品產品。
  3 去桔皮類身體乳
  身體乳對你的承諾:女人完美的曲線是由一層儲藏的細胞組織形成的,脂肪細胞數量改變或皮膚失去結實度就會在臀部及大腿上形成 桔皮組織 桔皮組織 不但會令皮膚鬆弛,還會讓皮膚變得不平坦造成 凹凸不平 的外觀。去桔皮類身體乳就是通過促進真皮連接處的膠原蛋白,從而重新加固與緊實肌膚的支撐部分,讓脂肪細胞緊緊地包裹住並固定其位置,使皮膚變得平滑而富有彈性。
  你需要知道去桔皮並不等於瘦身產品:去桔皮類身體乳雖然可以讓皮膚變得光滑細膩,但我們一不留神便會犯一個錯誤,那就是以為去桔皮乳液就是瘦身乳。其實它並不能減少任何脂肪細胞,如果你想通過使用去桔皮類身體乳來實現瘦身的夢想也是不現實的。如果你想讓自己看上去瘦些,又不想在身體上留下「桔皮」,那麼和纖體類身體乳搭配使用效果最佳。也就是說,在使用一段時間(約1個月後)纖體身體乳後再使用去桔皮產品是最好的。
  

4 纖體類身體乳
  身體乳對你的承諾:很多人都會把纖體類身體乳與去桔皮類身體乳弄混。實際上,纖體類身體乳並沒有減少「桔皮」的功效,而是能讓肌膚變得緊致而纖細。纖體類身體乳中通常含有一些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以及身體代謝的成分,比如咖啡因、辣椒等。這些成分還可消除因內分泌不調而引起的身體水腫現象nu skin 如新
  你需要知道纖體乳並不能即開即見效:纖體類產品無法一夜之間發揮功效,因為裡面的活性成分只是起到預防或促進體內脂肪代謝與分解的作用,因此不要再抱怨你的身體乳沒有效果了,至少持續使用一個月後,再來檢驗成果吧!
  5 香氛類身體乳
  身體乳對你的承諾:加入香味的身體乳液也有逐漸取代春夏香水成為主流的趨勢,這類可以廣泛運用於全身的香氛產品,少了香水必須等待揮發的前中後味時間,能夠自然地呈現香味,還不至於香味太過濃烈,堪稱春夏最安全的用香方式。
  你需要知道香氛類身體乳其實是減壓能手:香氛類的身體乳不是香水,它相當於舒緩肌膚的一種「安慰劑」。 有人誤以為只有職場OL才會有壓力,而那些香氛類的身體乳也是專門為她們而設計的。其實身體肌膚非常敏感,雖然我們肉眼看不到,但陽光、灰塵、煙霧等也會為肌膚增添壓力,從而引發各種肌膚問題。香氛類身體乳起到的也就是減壓的輔助效果。而且香氛身體乳中大多含有持久保濕成分,搭配香膏使用更能讓香膏的氣息更加持久。  Tips 為什麼身體乳要按需使用?
  不是產品不管用,而是你根本用錯了地方和方法。如果在身體皮膚感到乾燥時使用美白類身體乳,你自然會覺得這款產品不夠滋潤,性價比太低。因此仔細傾聽此刻身體真正的需求吧,這樣才會找到最適合的產品。
  身體肌膚問題小索引
  也許明明是需要緊致肌膚,但你卻錯誤地使用了去桔皮產品,這樣使用產品當然不會有效果!因此為每種身體問題找到最相配的解決方案才能化解身體危機。Neutrogena 面膜機如果配合上該品牌推出的其他產品使用的話,可以幫助肌膚由內而外的逆轉每天所受到的傷害。
  身體乳類別:深層滋潤類身體乳
 

 肌膚問題:
  1 皮膚總是乾燥,脫內衣時會發現身體上有很多皮屑
  2 皮膚粗糙、緊繃、時而瘙癢
  身體乳類別:美白類身體乳
  肌膚問題:
  1 肘部,膝蓋等部位膚色偏深,顯得很粗糙
  2 肌膚顏色不均勻,斑點很多
  身體乳類別:去桔皮類身體乳
  肌膚問題:
  1 產後、瘦身後皮膚上留下的妊娠紋和「桔皮痕」
  2 熟齡女士,皮膚變得有點鬆弛
  身體乳類別:纖體類身體乳
  肌膚問題:
  1 內分泌不調引起的身體水腫
  2 肌膚上出現很多小小的白頭
  3 熟齡女士,皮膚變得有點鬆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身體乳 桔皮 水分
    全站熱搜

    osbor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